淺色之緋

月神節的禮物

卡爾達跳過。
黎雲恪:嗯,月神節的禮物嗎?沒有交好的隊伍呢,所以沒有準備。(笑)
玉城:哼哼,早就準備好,給各位前輩老師們的禮物,都是我精心挑選的簡單大方而不失身份的難得之物,特別是劍聖前輩和紅老師,絕對會很滿意的。
威娜:啊,又到了這個美好的節日了。據我聽說啊,有說這個節日送禮物的傳統是來自這樣一個故事哦。從前山中有一名少年,暗戀教他打猎的前輩,於是在這一天夜裡邀請他來到桂花樹下準備告白,但是太害羞了,一時情急就摘了一支桂花送給了前輩,於是第二天呢,前輩就……唔唔唔(被玉城捂嘴帶走)
梅露露:月神節的禮物?這種事(臉紅)專注修煉的我從來沒有關註過啊。不過現在的話,如果可以的話,有人,我是說有人,能因為收到我的禮物而高興就好了。(臉大紅)就是這樣啦,不許笑,再笑我要拔劍了!不許笑啊!
里維斯:庫呼呼,年輕人的節日呢,真好啊,讓我這個老頭子也回憶起以往呢,一年一度的重要日子,總之大家都要加油哦!
奎妮芮:絕對做好萬全準備了哦,畢竟大家都是商會的潛在客人呢,不好好結交可不行呢~(甜美微笑)
斯柏司:哼,愚人的玩鬧。(冷笑)不過奎妮芮小姐的話,確實是世上無論何種珍寶都無可與之相襯的妙人啊,讓人不知道送她什麼好呢。
菲利普:我說啊,庫塔,鮮花襯美人,這一捧金刺緋綺玫瑰,梅露露公主絕對會喜歡的吧!
庫塔:當然了,殿下。(摸頭憨笑)
菲利普:嗯,作為我的女人,當然要感恩戴德的接受我的禮物,哈哈哈哈~
妘雪裳:萬歲!今年的終於不用參加月神祭禮,可以好好玩一場呢,青棠,我好期待呢!
杜青棠:您的笑臉就是我最好的禮物了,殿下,我一定會讓你盡興的,敬請享受吧!
澤爾摩德:說起來北方的話,月神節的禮物並沒有這種曖昧的含義呢。大家都是送禮給一年來照顧幫助自己的人呢。大概在寒冷的地方,為了生存下去,人們更關心集體的團結吧。(摸下巴)
佩林斯多根:哈?麻煩死了,和劍術戰鬥無關的事不要問我!
主人公:原來你們八月十五也過節啊。禮物的話,老師一定要的,黃毛那傢伙的也少不了啊,還有阿爾他們的,梅露露公主和劍聖前輩,澤爾摩德先生,玉城先生和威娜小姐,多爾克和費麗莎,雪裳公主和她的執事,還有小哈布的,對了,沃格美小姐一定也會送的,不回禮不行,啊,我有那麼多錢買禮物嗎!?(絕望抓頭)
蕾拉:我可不是收到禮物就會心
跳半天的小女孩啊,不過問這個,確實讓我想起以前還在學院的時候……(突然笑)怎麼,還想聽下去麼?
緹琳詩:我還沒到可以互送禮物的年紀啦!(臉紅)真是,真是傷風敗俗的節日!
茹:默默把準備的禮物藏到身後,一臉失落)
多爾克:在我的家鄉,月神節大家互相送的只有糖,我這次也帶了很多呢,很甜的甘蔗和椰子的糖哦,嘗嘗看吧。(爽朗的笑)
費麗莎:沒有什麼心情過節呢,抱歉啊,在找到妹妹之前。
阿爾菲斯:海族的話,月神節是比太陽節更隆重的全年最大的節日呢,禮物的話,姐姐們每年都會收到大量的珍珠呢,真不知道拿去做什麼了,難道磨成珍珠粉了?(黑線)
納蒙特:這個節日當然是要和最愛的人一起度過啦!我的禮物也只會給我共約生死的同伴們,泛泛之交是享受不到啦。(哈哈大笑)
哈布:月神節是很棒的呢,禮物啊什麼的,哈布都能感覺到哦,是大家的愛呢。(可愛的微笑)
露娜:要幫哈布大人准備禮物的我可是很忙的,卡羅格,列勒涅,你們這幾個傢伙,快來幫忙啊!
伊萬:喲,不錯的娛樂呢?嘛,該給哪個有趣的小可愛禮物呢?苦惱啊苦惱~
尤莉希娜:死亡即是神賜予眾人的最高禮物!
翡妮哀卡:糾葛纏身,愛而不得,想想有人遭遇這種情景就讓妾身興奮起來了呢~吶,貝妮莎,你說,有人會送妾身禮物麼?
貝妮莎:回稟大人,屬下不知。
翡妮哀卡:還是那麼無趣啊,貝妮莎~
伊利亞斯:感謝大家這段時間的幫助和鼓勵,小小禮物實在不能表達我的謝意,艾龍,崔利斯,阿雅,如果沒有你們,我真不知道我還能否走到今天,謝謝。
艾龍:伊蘭,你最想謝的還是他吧,嗯?我沒說錯吧。
伊利亞斯:(臉微紅)確實,這次多虧了他呢,遇見他實在是我的運氣啊。希望他會喜歡我的禮物。

评论